机器总算基本搞定了,重装系统前还曾经好了伤疤忘了痛的打算继续玩风六,现在干脆把存放在从盘的镜像文件也删除了。
对风色系列一向评价不高,剧情狗血且无逻辑,却还是一代又一代的玩了下来,想来还是出于战棋类游戏的偏爱。这种不喜欢却要玩下去的关系,只能用孽缘来定义了,本次大动干戈,让我下决心彻底和风色拜拜,不再浪费时间在这种鸡肋游戏上。

顺便缅怀一下其他玩过的战棋:
Q女天使学院,美少女们的校园战争,玩了两遍,简单易上手
炎龙骑士团二,传说中的经典,安装后看不到HP值,打了两战实在无法进行下去。。。
天地劫之神魔至尊传, 玩完幽城幻剑录对后续感兴趣又找来玩的,画面有点接受不了,且难,放弃
三国志英杰传二, 这个打了N遍,后期以挑战各种垃圾人物为己任
天使帝国三,打了个开头,3D做的比较烂,放弃
金庸群侠传,绝大部分人都玩过吧,正邪路线各走了一遍
幻世录1,2, 二代的画面和一代比起来简直是飞跃,平衡性有点问题
超时空英雄传说3,进行到中间的时候精心培养的两个人物离队,打破了队伍的平衡性,后面战役来太过艰难,放弃。战棋游戏里我第三痛恨的就是队员随便离队,第二痛恨主力队员随便离队,第一痛恨主力队员随便离队且带走装备!
轩辕伏魔录,从口碑到市场都很差的游戏,群众的眼光确实是雪亮的。打到某个场景必定死机,于是我如释重负的放弃了
英雄无敌,应该也算战棋吧。。。
创龙传,估计没几个人玩过的老游戏,难度比较高,有一战狂难打,打了N次,终于在人品的帮助下还差最后一击就可以KO对手,心情过于激荡鼠标点到了自己身上,于是一个火箭炮下来game over。绝望的翻攻略,发现这个游戏原来只是半部,所有谜团都要在不知什么时候出来的二代里解开,当即英明果断的放弃,事实证明我真睿智这个所谓创龙传二比期待田中芳树的同名小说完结还不靠谱。

Comments (2)

On 八月 28, 2007 , Unknown 说...

我发现结论就是你没打完过几个战旗呀。。。

 
On 八月 28, 2007 , Eduardo Waghorn 说...

你好我的朋友! 你好吗?很快参观我的blog... 问候从智利... 您知道我连接了您...
Visit me if you want and say your comment, even on chinese...I love your langu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