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一:
经过地毯式搜索,确定我多年来搜集的各种杂志创刊号已经消失在我娘某次卖废品活动中了

悲剧二:
我有个老式皮箱,专门用来盛放各种不值钱但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在悲剧一提到的地毯式搜索中,一张小学时代奥赛获奖证书掉了出来。我用干抹布把它擦干净,准备放入皮箱,却发现皮箱锁住了而我没有钥匙!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想通悲剧二怎么发生的。这个皮箱虽然有锁,但是一直都是靠皮带和搭扣来保持闭合,事实上,我以为那两个锁早就坏了从来就没试图用过它们...难道是鹿鹿把箱子锁上了?

Comments (2)

On 六月 26, 2008 , Unknown 说...

你怎么知道各种创刊号不在皮箱里呢?

 
On 六月 27, 2008 , Hushlight 说...

因为我几个月前的小规模搜索已经搜过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