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 Confession of Pain
导演: 劉偉強 / 麥兆輝
主演: 梁朝伟/金城武/徐靜蕾/舒淇/杜汶澤
上映年度: 2006
语言: 国语 / 粤语
官方网站: http://www.confessionofpain.com/
imdb链接: tt0834902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电影为什么好看?
因为它很难看
Update:通常烂电影我不会评论超过20字,特别烂的不会超过200字,因为我觉得把精力花在抱怨某个东西特别烂特别糟糕上是种非常非常不划算的事情。但有人问我这两句话什么意思,在这里特别解释一下:电影里数次出现一句台词:“酒为什么好喝?因为它很难喝”
接着说一下伤城为什么难看:
1.逻辑混乱,于情不通,于理不合。我甚至一时冲动想写个《伤城Q&A》,可惜下笔时我只能想到N多Q而想不出A,作罢
2.除了梁朝伟,其他三人的演技与他们的报酬天差地远。徐静蕾和舒淇还能用花瓶来搪塞,金城武的装醉立刻让我想起当年十面埋伏里他憨态可掬的扑向章子仪,当初我的反应是alt+f4,shift+delete,但这次我坐在电影院中央
3.无美女。徐静蕾不提也罢,舒淇的化妆师一定和她有仇,简直是苦心孤诣的突出舒淇的扁平脸

Comments (2)

On 一月 07, 2007 , Unknown 说...

我觉得挺好的。。。音乐尤其好,不过我去的那个电影院音响效果不好
btw, 头上的很多标签的名字文不对题

 
On 一月 08, 2007 , Hushlight 说...

fixed.还修正了IE下显示为两栏的bu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