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软件太多,就想着能够N合1.我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了,但为什么每次都无疾而终呢?失忆ing。。。
为了让这次的努力留下某些痕迹,不至于再干傻事,咨作此文

Psi:我第一个尝试的软件。严格来说,这是个单协议工具,但可以通过jabber server与MSN, ICQ, Yahoo等聊天工具实现互通,还可以导入到gtalk,从而实现用gtalk和其他聊天工具交流。据说某个server还支持QQ,不过连不上。
缺点:稳定性不是太好,毕竟要通过中转。只成功了msn和gtalk, yahoo汇报成功实际没有联系人导入。另外我一瞎鼓捣,还误删除了N多msn联系人,放弃

Gaim:这个玩意支持协议很多,支持的平台也很多(貌似不支持fedora 5,诡异)。我试了试,msn,yahoo,gtalk都登录不上去。正摩拳擦掌准备攻关的时候发现Gaim竟然把我各个聊天工具的密码用明文存储在一个xml文件里——是可忍孰不可忍,放弃

IM2:打不开官方主页,放弃

meebo:web工具,我不大习惯在网页上输入IM password,放弃

Trillian:这个有两种版本,收费版和免费版,收费版功能多些。我喜欢免费享受大餐,所以。。。

Marinda: 记不清是不是这么拼写的,默认的msn,yahoo server连不上。抓包看msn, yahoo的真正server,研究来研究去,msn后来可以上,yahoo总是从server端断开连接。再后来我困了,放弃

结论是:吃饱饭,少折腾,洗洗睡吧

Comments (1)

On 一月 05, 2007 , 匿名 说...

假设,查找一个软件耗时2分钟;下载,平均也算两分钟吧;安装一分钟足矣;尝试各种IM工具,少说得20分钟吧;貌似有的软件还看了帮助,甚至还抓了包,20分钟又过去了。6个软件,综合一下,3、4个小时估计是需要的了

dan疼是种病,得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