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 **** 清穿,唯一一部能让我看下去的清穿文
一个人上东京 *** 本来是为了送人买的,但是后来我改主意了。画风不是喜欢的类型,很普通的小女生情怀
一个人的第五年 **** 和上面同一个作者,不过这个让我比较有共鸣,特别是从超市买速食食品那块
东京塔 *** 抱的希望太大,看完后有点小失望,文字方面不够简练,但作为处女作来说还算不错,主要不满在缺乏某种真诚。很日本的风格,到处都是细节,但很少直书胸怀。另外封面的宣传语我不喜欢
梦里人 **** 情节略为颠倒,画风有点笨拙,青春总是飞扬。怀念我曾经收藏现在不知所踪的若干创刊号杂志,画王,梦总,北卡~你们在哪里~~~
阴阳师 *** 因为看过漫画和电影,对书的期望还是比较大的,失望了
绝对可爱Children **** 椎名高志这些年一直不太顺,希望这本书能让他翻身
春琴抄 **** 疯狂恶毒的爱
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 *** 如果春琴抄是感情过盛的恶毒,这个就是无感的恶毒
恶魔圣典 **** 07年度唯一追的连载漫画
云荒往世书·云散高唐 ** 浪费纸
恶之花 *** 这本书告诉我们硬要把西方诗歌翻译成古体诗是多么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亵渎 ** 我竟然看完了。。。啧啧这么长的书看完印象深刻的只有AK64自灭和很多很多很多坑
芥川龙之介中短篇小说集 **** 本书是购物卷花不出去的产物,里面的小说基本以前都看过,算是复习好了
夜驰白马 **** 两块钱从旧书摊上淘来的,真是超值。以前人写作态度和翻译态度比现在认真太多
唐宋词十七讲 **** 讲课的录音整理,比一般诗歌评论口语化得多,内容很充实
芒果街上的小屋 **** 芒果色的封皮。仿佛是思考的太费力,最后落在笔上的全是短句
未穿的红嫁衣 ** 行文罗嗦,情节俗套。扑面而来的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的淳朴气息,如果不是很闲或者专门研究此类小说,只为有趣而看书的人们就不用浪费时间了
厄夜之花(50部不能看的电影) ** 50部BT电影合集,文笔枯燥乏味
非常罪,非常美 **** 我看过的最优美的影评
人生空山灵雨 *** 许地山的杂文大汇总,有点泰戈尔的影子,但不够美
鲜血梅花 ** 因为作者是余华,我买了,我后悔了
我胆小如鼠 *** 同上
光荣与梦想 ***** 信息量极大,幽默,尖刻
小世界 **** 如果要比的话,从风格到背景都有点像钱钟书的围城,但没有后者令我厌恶的居高临下感
波德莱尔美学论文选 **** 经常出现当时的名人,只好看下面的注释,阅读的节奏都被打乱了
英语史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买这本书。。。
曹禺选集 **** 挺不和谐的,搁现在
宋诗流变 学术味太浓,我看着挺没意思,没看完
我的名字叫红 *** 太琐碎了,我一向没兴趣玩拼图
月亮和六便士 **** 毛姆的书多半是讽刺中产阶级的平庸生活平庸心态,这个却是描述了一个疯狂艺术家,不同
面纱 看了电影后找来原著看
中国古代服饰研究 **** 作者沈从文,此书证明有才华的人不管做什么都能做的很好。只是资料有点老了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