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是哪个朝代的人,有兴趣的可以做一下。我做了两次,只要第十题答案不变,那就总是五四年代的人——虽说...只要有钱哪个朝代都好,但五四时代实在是答案中八种时代除了“传说中的尧舜时代”我最没兴趣的一个。
想了想,对我来说优先级排序如下:
1.现代
每一个和平时代在身处其中的人们看来都是镀金时代,鉴于此,留在现代至少还有家人朋友
2.未来
目前人类只能前知五千年,去了未来就可后知五百年。另外如果地球发展如《蠢蛋进化论》所描述,还可以过一把天才瘾!
3.唐朝
落花踏尽游何处?笑入胡姬酒肆中。踏马长安赏牡丹真国色
4.魏晋时代
逍遥啊,整天清谈就可以混成名士。另外科技力发展还有药磕,虽然我对此没啥兴趣
5.战国时代
百家争鸣,我觉得这个时代有点像古希腊的
6.三国时代
虽然英雄辈出,但是打仗很讨厌
7.五四时代
衣服丑,压抑与爆发间替而行
8.传说中的尧舜时代
去过比茹毛饮血强一点的日子么?

回头看了看,貌似写成了“你想去哪个朝代”。。。如果不考虑答案限制,中国我比较喜欢宋朝,去看看苏大胡子和佛印聊天。国外的话,可以考虑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

Comments (3)

On 一月 28, 2008 , Sheng Yue 说...

呃,试了一下。
如果把自个改成“出色”那个样子,就到五四了,如果不相信什么“出色”,那就魏晋了。。。

 
On 一月 28, 2008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On 一月 28, 2008 , 匿名 说...

11、偶尔会觉得一切都是虚幻?
A、是(答案D)
B、否(答案G)

我在这一题上疑惑了。。
A是魏晋,B是现实。我时常在想,莫非其实我的实体真的在某处插着管子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