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时候,突然收到某人一条短信:“最近怎么样啊?”
淳朴的我,心中流过一阵暖流,这家伙到底还是想着我的,立刻回拨过去准备开煲电话粥。
“喂——”我招呼还没打完就被对方中断。
“我昨天去看了奥运开幕式彩排,很好看很好看的哦,你羡慕吧羡慕吧羡慕吧”
......倒抽了一口气,提醒自己镇静再镇静,我开口说:“你是专门来炫耀的吗?”
“nonononono,这是在和你分享我的喜悦呀,感动吗感动吗?”

我想....我的表情....大概应该....是这样的吧

Comments (2)

On 八月 04, 2008 , 匿名 说...

搞不懂看个奥运开幕式彩排有什么有什么可炫耀的,听者也没什么可羡慕的呀。北京的根红苗正的红孩子真是多呀。

 
On 十月 07, 2008 , 匿名 说...

心理防线要加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