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3RD通了,除了圣痕炮秒杀了我三个满血加星之守护人物外,BOSS战不要太简单哦.用上S技后,其他三个boss比小怪还好打,还让我有充裕时间尝试了一把游戏中从没用过招式,比如穆尤连锁之类的,真的很好用(这两人一定有JQ)

以下是杂感:
1.莱维你怎么可能是No.2女祭司, 你明明是No.12倒吊男! 为了保护已逝女友的弟弟而牺牲的悲剧炮灰人物到了3rd里面还要被F社拉出来赚人气
2.F社很爱挖坑,3rd结束的时候还在吭哧吭哧的挖。我很担心这些人坑挖的太多烂尾,或者雷雷的告诉我一切都是幻觉
3.看了星门14,我现在比较相信盟主就是女神。结社的名字噬身之蛇也暗示了教会和盟主的关系
4.星门15,镰萝你是个苦孩子..我不该以前那么讨厌你
5.星门X, 雪拉你也是个苦孩子,我还是不喜欢你
6.基尔巴特君你是装的吧装的吧装的吧
7.王子和雪拉最后的对话什么意思,我不要王子配雪拉呀,王子要配公主才是王道,天生一对政治生物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