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起照镜子,很高兴的说我觉得自己气色好了。
我妈用特理解,特明白的口气回应:“可不是嘛,人一胖气色就好”

2.厌工,蹲地上握着鹿鹿前爪推心置腹的商量:“你替我上班去好不好?”
我妈十分自然的接茬:“你替它在家吃狗粮吗?”
哎,有时候会觉得,我妈是不是被我的仇人买通了来打击我的呀

3.外教课上,讨论起volunteer,老师问一个同事:“Could you list 2 good thing of being volunteer?”
同事想了半天答:“first, you can get more people to work, and second,you can save more money”
老师很感慨,“you are really Chinese...”

4.有个朋友,信佛。有天发牢骚境遇不顺,我说没关系你以前做了那么多善事,都是累积下来的功德,一定会有福报的巴拉巴拉巴拉。
他悻悻说:“福报说不定下辈子才到”
我继续努力安慰:“也许下辈子很快就到了呢”
..........然后大家就都沉默了
安慰人真的不能太简单粗暴啊....

5.开会,说起有个跟项目走的测试工具,每次Dev改Design,工具也都要跟着改,气人的是,修改Design总是不通知QA,都是等测试结果不对劲了才发现。
大家畅想如何想办法把这个工具推给Dev去维护,说到兴头上,我险恶的补充:“咱们还可以友情附赠一套测试用例,让他们每次改完工具还要测试完再交给我们使用!”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