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一天头踱步到我旁边,他一定是闲极无聊才会问我:“你怎么还没买车啊?”
我给他算账:“没钱啊,您想,算上折旧费,一个月少说两千”
头十分豪迈,现在两千也叫钱吗,也就跟过去二百差不多吧?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那我下次调薪能折合到过去的二百吗?”
头面容一肃,说我仔细想想,两千还真是挺大一笔钱!

2.在报纸上看到《一个菜贩的反抗》,报道北京的一个菜贩反抗菜霸被杀,还有犯罪者配图,我觉得很有教育意义,特别抽出来给先生看。
先生在我敦促下研读完毕,从报纸上抬起小眼睛,茫然看着我:“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再仔细看配图嘛…”我循循善诱之
菜贩

3.四下无人的时候,我有时候会把鹿鹿的狗链解开,让她撒欢跑会。一般来说鹿鹿都很乖,但是这次有个陌生人路过,傻狗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冲着人家大吼大叫,我很不高兴.
回家后,向我妈告状。
我妈说:“你修理它了吗?立刻揍它几巴掌,它就知道错了,下次肯定不会再乱叫”
我说:“没有,太丢脸了,我躲起来装作不认识它”╮( ̄▽ ̄)╭

4.打车去国图,司机不想进辅路,要把我扔在路口,我弱弱的抗议了一下,司机不耐烦的说,又没多远,走两步啦。
于是我拎着一袋子书走了二百米,一路上恨恨的想:“我可真是怂啊”

5.我爸有个朋友,雅善丹青,和夫人关系不是那么融洽,自称要是他老婆画像,就把她画成毕加索那种。
我在旁边听着,默默地想,哇塞,原来还有这一手啊
毕加索-梦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