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55左右,正在做梦,内容大约是用什么算法在电脑上生成一个3D玫瑰花,梦中的我正在思考这个问题时候模模糊糊听到狼叫,我断定这是做梦产生的幻觉,继续思考,然后又听到了门铃声,继续思考,狼叫,继续思考,门铃,继续思考,狼叫+门铃,最后我终于思考不下去玫瑰花了,转而思考门铃狼叫的关系.
这时差不多处于半清醒状态,很快得出结论就是我妈在按门铃,鹿鹿在叫,想到这就基本清醒了.爬起来去开门,是我妈买菜回来,见我开门,鹿鹿也安静下来.
完全清醒后,我意识到鹿鹿也能像狼一样嚎叫-__-.事实上她平常很少出声,偶然叫唤也是哼哼唧唧的撒娇,生气的时候会发出呼噜声,看见生人会吼两声.今天这种酷似野狼的叫声实为生平仅有,一句话,真是太可爱啦!

Comments (2)

On 六月 25, 2007 , Unknown 说...

你确定真的是狼叫?是那种呜呜的声音么?
话说我会不会某天睡觉听到狮子叫呢。。。

 
On 六月 25, 2007 , Hushlight 说...

I'm su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