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昨日水瓶未拧紧导致水淹七军,今天又被豪雨浇了个透心凉-__-||| 我刚做完洗吹剪的头发!我刚买的衣服!我的白外套!
下午看了《料理鼠王》,一般般,包袱老套,技术一流。另外虽然我这人不怕一切活着的生命体,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老鼠大军浩浩荡荡的场面,还是让我有点。。。呃。。。
影片的翻译十二分的本地化,我简直疑心翻译者是四川人。在地道的巴黎餐厅里,硬把西餐(大约是小牛胸腺)翻译成“夫妻肺片”。。。

Comments (1)

On 十月 28, 2007 , blackey 说...

刚从外面回来,还在下。。。
哥们冒雨买了两把伞,基本没淋到,嘿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