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在meebo注册过,不过由于两个原因放弃了:
1.不放心把密码交给web
2.新消息提示不明显
最近看到Mozilla的Instantbird发布,想把多个IM整合的怨念再次蠢蠢欲动,于是下载了一个玩玩,除了找到一个能让Instantbird 100% 崩溃的方法外,可说是一无所获.
但是被Instantbird再次激发的执念不是那么容易消退的,我的目光又转向了早被出局的meebo.只要克服把密码交给别人,授人以柄的心理障碍,meebo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完全满足我同时开动MSN, gtalk, yahoo messenger的需求, 速度很快, 安装了插件后新消息提示也很明显. 所以我很开心的把gtalk, msn, yahoo messenger的自启动全部去掉, 以后就用meebo了.
PS:再次注册的时候,发现自己三个IM的密码全不一样,如果算上很少使用的QQ,那么四个IM的密码全不一样,赞一下自己的安全意识.

Comments (4)

On 十月 23, 2007 , 匿名 说...

于是我可以抛弃gtalk了

 
On 十月 24, 2007 , Unknown 说...

.......没想到你聊个天还搞这么忙,开那么多IM....祝你早日忘记密码....

 
On 十月 24, 2007 , Hushlight 说...

我是工作需要。。。

 
On 十月 24, 2007 , Unknown 说...

我用pidg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