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天前我写了一篇《人品无下限》,当时我乐观的以为问题已经解决,我可以继续和这台老爷机快乐的生活下去,但是事实是残酷的,没过多久这台机器发生了大量文件损毁直至系统进不去, 我用各种方法检查,没发现有硬盘坏道, 重装系统,很快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天地可鉴,我这次重装系统后立刻打了各种补丁,病毒库也升级到最新,扫描全盘,连收集来的病毒样本都被一扫而光.
做出了这样大的牺牲后,昨天机器突然黑屏,重启,自检通过,无法进入系统,同时没有任何错误提示.虽然关机半小时后开机又可以进入系统,但是电脑变得忽快忽慢,研究了半小时还是没找到原因,郁闷的睡觉去了.
这样查不出原因的灵异事件最近还发生了不少:
相机突然失去了变焦功能(我用改锥把它大卸八块,然后装起来,螺丝钉竟然一个没多一个没少, yeah)
VMware本身突然启动不了,卸载重新安装后还是不行,根据错误提示google, 竟然没有结果....
结论,我一定是被祥瑞了

Comments (2)

On 十月 18, 2007 , blackey 说...

亲王好像是贵州人?

 
On 十月 19, 2007 , mw 说...

一直裸奔的人飘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