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light: 挺一般的,也就是历史爱好者水平
yaya: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hushlight:我想想啊,我是看到明成祖同学派人出去找建文帝,那个人找了20年终于跑回来了,之后我就不看了。那一段写的忒故弄玄虚——以谈了一晚上作为证据建文帝还活着,这不是胡扯么
yaya:那和你刚才的结论无关啊
hushlight:还有啊,他说朱元璋把张士诚杀了后给挫骨扬灰了,实际张同学是自缢嘛
yaya:几种史书有冲突是可能的吧,挑其中他相信的也是合理的
hushlight:这也是让我不爽的地方之一。他挑了有利于他的来源,但是不告诉读者。别人写历史都会列出出处,争议之处也会指出来。他的完全没有。某种程度上,我认为他在按照自己的喜好歪曲历史
yaya:嗯,理解
hushlight:再说他写的缺乏香艳的八卦,这也是我看不下去的原因之一咩
yaya: 。。。我觉得这才是主要原因。。

Comments (1)

On 三月 14, 2008 , 匿名 说...

........

你故意漏了关键一句:
hushlight: you know me so we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