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篇午夜凶铃,我又想起一个比较恐怖的经历。
我有个蜡笔小新娃娃,就是那种拍下手,它就会一边扭来扭去一边欢快的唱歌的声控玩具。
一般来说这个声控小新都处于关闭状态,某天我打开玩了会,忘记关电源就放在床头睡觉去了。
睡到半夜,我打了个喷嚏。
迷迷糊糊的我先是听到一阵诡异的歌声,相信我,这童音在深更半夜显得相当之刺耳,然后睁开眼就看到小新同学在凄冷的月光下扭来扭去唱: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花园里花朵真鲜艳
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 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
娃哈哈,娃哈哈 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



救救我吧,动感超人

Comments (2)

On 四月 04, 2008 , 匿名 说...

把屋里堆满十字架、桃木剑、观音像、独头蒜,脸上抹上黑狗血,腰里别上黑驴蹄子,枕头底下掖把菜刀,门口地上铺上钉板。。。。任它是人是鬼,看谁还敢靠近你~~~~

 
On 四月 09, 2008 , 匿名 说...

何必那么麻烦,挂张你的画像不就行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