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从年后就琢磨着让鹿鹿生只小狗传宗接代,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狗选,以致蹉跎至今。
前些日子婶婶家买了一只狗,据说颇为可心,听得我妈十分心动。想鹿鹿这样娇小玲珑,生育只怕要剖腹产,纵然今日科技发达,也总是令人悬心。若是能买到一只小鹿犬,由鹿鹿从小教育,想来长大后也能多少学得鹿鹿温顺品性。
我妈十分民主的征询我的意见并列举了抱养的种种好处,我思索片刻回答:
感觉不是亲的。”
所以,如果有人知道有身体健康,棕毛,体重不超过3kg,动范围在北京市海淀区的成年雄性小鹿犬,请告诉我,谢谢o(∩_∩)o
鹿鹿近期近身照一张:

Comments (1)

On 四月 11, 2008 , blackey 说...

补充:主人为北大或清华人士尤佳,尤其欢迎耶鲁麻省等归国人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