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立了一个豆列,链接在此http://www.douban.com/doulist/142444/,目前内容还只有四条,待我慢慢添加

简介:
两者关系如阳春之于白雪,城管之于小贩,bugs之于software。这一点我很早就知道了...但是...癖的意思之一:...忍不住...

大奥~華の乱~ / ohku.hananoran / 大奥华之乱
五代将军纲吉很长寿,活到六十有三,在以短命而闻名的德川幕府将军中恐怕能进三甲。所以,请煞风景的把结尾换成白发苍苍的老人在美女怀中望着山茶花说:“下辈子能变成花,不妨碍人,不招惹人,经你手摘落,在你手中凋谢”(啊,为什么我想起翁帆恋了)

L'histoire d'Adèle H. / 阿黛尔·雨果的故事
adele出生于1830年,故事开始,她跨越万水千山来到新大陆追随恋人,时间是1863年.......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 黄金时代 / 輝煌年代 / 煌煌吾王
罗利同学只是伊丽莎白空档期的男宠...之一

Becoming Jane / 成为简·奥斯汀
第一,Jane绝没anne那么好看,不要太无视流传下来的画像嘛;
第二,tom的祖母也叫Jane,你要是坚持看到了结局,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补充的分割线~~~~~~~~~~~~~~
中文维基上说德川纲吉的身高是130cm,这个数字我觉得偏离正常人类方差太远,但是英文版维基上没提德川纲吉的身高,很困惑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