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蒜香青豆,咖啡玉米之类的休闲食品,这好像是我第一次正儿八经在网上买吃的。中粮我买网已经开业很久,以前一直觉得价格比超市贵,这次看特价专区的似乎还行,刚好燕麦牛奶啥的都快见底,试着买些。
闻起来很香,还没泡,其实我是想买来炖牛肉的,家里只有好茶,实在舍不得用来焚琴煮鹤
味道还行
天源酱园料酒500毫升*1瓶: 1.00 元
实在太便宜了
这三个都买了两份,预备做蜂蜜牛奶燕麦葡萄干粥当早餐喝。特别看了一下牛奶的生产日期,11.20号,保质期半年,还挺新鲜的。

减去首次注册的10元优惠券,免运费,总计101.6,周五晚上十二点下单,指定货到付款,周六日送货,周日一大早就送到了。速度还可以吧,而且那么沉的东西还给搬到楼上,总的来说交易蛮愉快的。

最后说点不开心的事情让大家开心开心,货到的时候我刚起床正在梳头,欢快的跑出来验货,顺手用梳子去撕包装袋,然后梳子就悲剧的断齿了。这可是我用了很多年形影不离很有感情的梳子啊~~~太伤心了~~~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