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跑到一个大厅里面坐两个半小时这种事情一向谨慎。所以在决定是否看达芬奇的密码之前很是咨询了几个人,大家比较一致的看法是如果没看过书电影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想到自己只看到男主角被带到卢浮宫为止,按照这个标准应该算是适格者,而且我对海报上汉克斯的古怪造型觉得蛮有趣,就很放心的换了票,准备享受两个半小时的悬疑刺激之旅。
真是个星光灿烂垃圾片。
情节超级老套,标准好莱坞模式—还是二流模式,看了前面就知道后面,没有惊喜,没有惊讶,没有惊恐,只有平淡,明显是急就章拼凑出来的粗糙东西。
谜底揭开过早,虽说这种谜底就算最后揭开也没什么震撼力不过至少能钓钓我的胃口,脑筋急转弯猜猜除了钱之外还有什么东西能让人千百年来争得头破血流,免得我瞌睡。
对名画联想请参考网络名著《其实XX是女人》系列。
对符号的绎释toooooold,圣杯,达比之星的这种含义解释N百年前就有了。可以这么编一个故事,每家麦当劳其实都是一个母性崇拜者的秘密集积地,标志就是当代最具有母性象征,覆盖地球最广的符号——高耸入云金灿灿的大写M.....
对早期基督教的描述天马行空,难怪在某些地方被禁掉了
逻辑很....这里有逻辑吗?
最后,也是最最不能忍的!连符合我审美的帅哥美女都没有!
本来还想继续把书看完,不过以这种程度的影片,就算原著的魅力是电影X3也没什么值得一看的。


PS.开演之前还放了点《海神号》的片花,原来片花也可以做的如此无趣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