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子比我爷爷年纪还大...

Hallelujah (1929)

Genre: Musical / Drama (more)
Complete credited cast:
Daniel L. Haynes .... Zekial 'Zeke' Johnson
Nina Mae McKinney .... Chick
William Fountaine .... Hot Shot
Harry Gray .... Pappy 'Parson' Johnson
Fanny Belle DeKnight .... Mammy Johnson
Everett McGarrity .... Spunk Johnson
Victoria Spivey .... Missy Rose
Milton Dickerson .... Johnson child
Robert Couch .... Johnson child
Walter Tait .... Johnson child
Dixie Jubilee Singers .... Group performers
(more)
Runtime: 109 min / Argentina:106 min / USA:100 min (Turner library print)
Country: USA
Language: English
Color: Black and White
Sound Mix: Mono (Western Electric Sound System)
Certification: Argentina:Atp / USA:Approved


她是他的劫。
初见,zike还是个单纯快乐的乡下青年,在轻佻美丽的chick引诱下,不但输光了全家卖棉花的钱,还赔上了弟弟的一条性命。
再见,zike已经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牧师, 而chick依旧堕落,挂在情人的臂弯里对zike不屑一顾。但是zike布道的魅力无人能挡,洗涤了chick那污秽的灵魂。然而她偷了他的心。站在万人之中,他的眼睛再离不开那双闪动的双眸,未婚妻rossy的呼唤也拉不回远去的背影。
伐木场,chick很快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谋划着要和旧情人私奔。zike狂怒,追出,射击。chick坠落在泥潭里,"I nerver knowed what I wanted"也许是她一切行为最好的注解。zike杀死了chick的情人,回到家中—母亲,未婚妻,正常的生活都在等着他。
他渡了他的劫。

恩,那个,其实,我承认我没看懂。
看到五分之一的时候,我在想,这片子打算拍什么
看到五分之二的时候,我心说,全是黑人的片子,真少见
看到五分之三的时候,我困惑,莫非是宗教宣传片
看到五分之四的时候,我豁然,原来是个爱情片
看完的时候,我晕菜了,能不能稍微有那么点逻辑性....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