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近期看过的电影

《Serenity》-冲出宁静号,其实我很想专门给它写一篇的,就是懒。作为一个由被腰斩的肥皂剧改编而成的电影,情节上略微有点跳,不过还在可接受范围内。缺点是前戏铺得太足,以至于当真相大白时不能让人感到冲击,反而有点失望。最最喜欢那些人的毒舌——太像杨舰队了
《如果 爱》——普普通通的商业爱情片,无功无过吧,金城武报复那一段真是拙劣。和歌舞剧的结合算是稍微有点特别,可同类型的东东漫画里太多了。周迅好漂亮!金城武好帅!
《霸王别姬》——陈凯歌的制片人徐枫曾经说过,他花了很大力气才说服陈凯歌拍霸王别姬,因为陈凯歌觉得霸王别姬太俗^_^.徐枫总结说,千万不能让陈凯歌拍自己觉得高深的东西
《Wild at heart》 ——我心狂野,呃,暴力场面有点超出我承受能力。而且,而且为什么最后要出现一个粉不啦叽的仙子!?迷乱狂野的火焰下是一个爱情童话
《广岛之恋》——两个没有名字的人的爱恋——或者说两个城市的爱恋。前十分之一的时间里女子都在描述自己在广岛的见闻,加上二战时期女子在家乡的遭遇使电影蒙上了浓厚的反战色彩,或者这根本不是一个爱情电影而是一部反战电影。
《king kong》——差点忘了这部,我一般去电影院看都是看特技片。金刚是至少第三次回炉的百年冷饭,peter炒得不错,冒险,爱情,超乎物种之爱,野心混在一起倒也不觉杂乱,不过还是不能不让我在最后十分钟一直琢磨女主角咋就这么抗冻捏
《The terminal》——等得花儿也谢了
《电车男》——OTAKU的YY
《NIKITA》——真是烂片,完全不值得我每隔五分钟调整一次时间轴辛辛苦苦的看完
《Titan AE》——冰冻星球,还算有趣的儿童片,标准好莱坞出品

Comments (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